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株洲水文中心: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百年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14 【字体:


7月9日,株洲水文中心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组织青年职工参观左权、耿飚故居

在左权故居,20余名水文青年职工聆听了左权的英勇事迹,感悟他从“追求真理的农家子弟”到“投笔从戎的热血青年”,最后成为“热血铸太行的民族英雄”革命历程。随后,大家参观了耿飚故居,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精神,切实感受他们公私分明、永葆本色的革命风范。最后,大家集体前往官庄水库参与游船活动,重温“红船精神”。

回顾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通过此次活动,株洲水文中心青年职工更加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领悟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传承左权、耿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奉献精神,提高水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株洲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