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永州水文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24 【字体:


6月22日上午,永州水文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与自学为主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大家认真学习自学规定书目会上,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心领导领学《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传达了《湖南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向“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群体学习活动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党员们把学习“时代楷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实干担当开新局”主题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东深供水工程建于国家困难时期,建设者承担起北水南调的光荣使命,保障了香港供水的生命线我们要发扬老一辈建设者的精神,以新时代建设者的姿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永州水文 作者: 罗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