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常德水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22 【字体:

日,常德水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分四个部分:党员们到湘鄂边苏区南乡起义策源地纪念碑现场学习,回顾起义的历史过程,并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水文业务技术现场培训,提高业务技术能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题》第七章,结合实际工作如何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交流发言;开展第二期党史小课堂分享学习,1950--1978年之间的25个主要历史事件的背景、过程、结果、影响及启示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向参学党员干部指明了今后学习的具体要求和方向,要以党中央的政策、方针、路线为准,切实做好思想工作;要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单位、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常德水文 作者: 任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