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娄底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6日下午,娄底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娄底水文中心2020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反腐败斗争、政治监督、做实作风督查、廉政文化建设、自我监督约束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娄底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聚焦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聚焦“关键少数”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二是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巩固建设成果;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家风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转变思想观念,破除“思维定势、领导定势、从众定势、经验定势”,围绕实效做文章;五是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要敢于、善于用好“四种形态”,以担当落实责任,以行动诠释忠诚;六是进一步突出能力建设,锻造一支担当善为队伍,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三牛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娄底水文 作者: 唐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