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常德水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3日上午,常德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中心领导、调研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经典书目的部分篇章。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分别领学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等重点篇目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发表自身学习心得,学习氛围高涨,学习深度得到延伸。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炳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切实把自信转化为政治自觉前进动力干事效果。


信息来源: 常德水文 作者: 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