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文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01-18 【字体:

1月13日,省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对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中心纪委书记张志鹏主持会议。

郭世民在谈话中要求,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把握“两会”“两节”重要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各级纪检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志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始终牢记纪律规矩,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常教育、严监督,常思贪腐之害,常敲廉政警钟,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的水文人。

省水文中心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四级以上调研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纪检办 作者: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