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郭世民一行到湘潭、岳阳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6日至28日,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率督导组先后深入湘潭、岳阳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就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世民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班子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联系实际学,特别是将党史学习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学习湖南水利水文奋斗史联系起来,从更宽广的历史视野认识水文;要将党史学习同为民办事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切实为干部职工、群众百姓解难题、办实事。

督导期间,郭世民还为两地水文中心分别讲了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湘潭、岳阳水文中心 作者: 张徐强 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