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江河潮》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26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为顺应互联网传播趋势,更好地办好《江河潮》杂志,422日,《江河潮》杂志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江河潮》理事会部分成员单位齐聚一堂,专题研讨杂志发展和改版提质事宜。

《江河潮》杂志是由水利部水文司主办、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承办全国水文系统唯一综合性期刊,以推介和弘扬水文文化为主,兼顾水文宣传、文学创作和学术研究的期刊,创刊30余年,已出版109,为宣传全国水文行业成就,弘扬水文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国水文职工提供了高品质的精神食粮。此次研讨会致力于探讨打造全国水文文化融媒体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水文文化交流和水文文化建设,助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水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信息来源: 《江河潮》编辑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