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省水文中心人事教育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党建纪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21 【字体: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革命精神,4月15日,省水文中心人事教育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党建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前往李维汉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5日下午,坐落在长沙县高桥镇维汉村的李维汉故居在连续多日阴雨后终于迎来明媚春光。跟随着讲解员走进李维汉同志故居,看着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家具,聆听着先辈的革命故事,李维汉同志的一生逐步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党员形象愈发立体生动。不仅仅是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者,李维汉同志还致力于陕甘宁边区的巩固和发展,参与筹备了新政协和筹建新中国,在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在认真学习参观后,站在李维汉同志故居门前,省水文中心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肩上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将李维汉同志的革命精神贯穿始终,对党无限忠诚、极端负责,对人民热忱服务、尽心尽力,对组织高度服从、遵纪守法,对工作联系实际、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要紧抓历史的接力棒,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使命,投身伟大事业,为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