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12 【字体:

4月8日,省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2020年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做好2021年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炳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鹏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三力”;深化反腐败斗争,保障“三不”一体推进;推进巡察上下联动,做好政治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做实专项监督;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廉洁底线;加强自我监督约束,锻造纪检铁军。

郭世民强调,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着力于政治“三力”提升,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于政治监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着力于一体推进,持续充盈新风正气;着力于“四风”纠治,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着力于系统监督,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着力于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钢铁队伍。

郭炳奎通报了2020年全省水利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充分肯定2020年水文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反腐败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持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从严从实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省中心领导、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仪检中心主任、分管纪检工作副主任,市州中心主任、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纪检办 作者: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