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智慧⠂奉献巾帼力量——省水文中心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07 【字体:


12月3日上午,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厅直妇工委主任欧小艳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志鹏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欧小艳代表厅直妇工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省水文中心近年来的妇女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妇委会围绕工作中心,发挥优势建新功;认真履职尽责,维护权益暖人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湖南水文妇女事业新局面。

郭世民代表中心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妇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妇委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讲政治;要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围绕水文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建功新时代;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帮助妇女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传美德重家教,树立文明新风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妇委会干部队伍,增活力强作风,凝心聚力共发展,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强大巾帼正能量。

省水文中心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全省水文系统72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妇委会 作者: 蒋丽莎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