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图片新闻

省水文中心与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1-11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发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8日,省水文中心与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

开赛仪式上,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致辞,他代表省水文中心党委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为本次比赛积极筹备而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友谊赛举办在新年伊始,是大家共度新年的一场交流赛,既能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也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友好合作,期盼此次友谊赛成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端,也希望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中南院总经理、董事、党委副书记周峰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对战双方马上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火力十足,攻势迅猛,都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紧密防守......比赛打得难分难解,各路精英尽显风采。男队员的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这是一场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比赛处处扣人心弦,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场外“好球”的喊声不断。女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以巧妙的发球,灵巧的接球回击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也来上一次大力扣杀,一招一式,都展现了队员们的不凡球技,矫健的身影直令场下观众拍手叫好!不断交错递进的比分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15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南院队以288:274的总比分获胜

本次友谊赛进一步丰富了双方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双方将以友谊赛为新年新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支撑,共同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 夏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