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今日头条

省水文中心与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顺利完成资产移交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1-25 【字体:

1124日上午,省水文中心与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举行有关资产移交备忘录签字仪式,此次移交的资产包括防汛码头及公务船,同时由厅办公室管理的“湘长8201号”文物船一并移交。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委书记沈新平、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郭世民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省水文中心严格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按时搬至母山防汛基地办公,并积极与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协调联系,实时跟进有关资产移交手续办理,双方多次进行现场调研洽谈。9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调研指导资产移交工作,强调双方要积极对接,完善好移交手续,签订备忘录。

签字仪式上,双方就资产移交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对移交项目进行了确认,由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完成备忘录签订。

资产移交的顺利完成,代表两部门都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今后双方将以此次移交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业务融合,紧紧围绕全省水利事业发展需求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