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全力以赴打赢河湖“清四乱”攻坚战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5-17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河湖“清四乱”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河委会相关负责人宣读市河长办关于“四乱”问题的通报;区水利局负责人汇报河湖“四乱”整治进展情况;相关街道汇报“四乱”整治工作情况;各区级河长就当前河湖“清四乱”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黄建文说,要营造氛围,多措并举,建设政府负责、河长组织、水利牵头、部门协作、属地管理、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集中力量守护一江碧水。当面锣对面鼓,要河长组织,一线攻坚,各有关单位迅速对接,分清主体责任,明确任务,下沉到现场逐一整改落实。胜不骄败不馁,要台账督导,挂号消号,建立整改工作动态台账,定期调度更新,及时掌握工作信息,加速整改落实。言必行行必果,要对标对表,按时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分类处置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持续改善河湖面貌。

  会前,巡查组一行前往华泰公司贮木场码头、石英滤料厂码头、非金属矿码头及渔都四码头等地开展“清四乱”专项巡河。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岳阳楼区:全力以赴打赢河湖“清四乱”攻坚战

790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