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杨林街镇“重拳”出击 依法取缔18处非法洗砂场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3-19

  “砰……”,随着一声声巨响,洗砂斗倒下,洗砂带断裂,盘踞在杨林多年的18处非法洗砂场,终于被彻底拆除了。

  3月15日上午,杨林街镇党委政府联合安监站、派出所、国土、电力等多个部门,会同县职能部门组成12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开展行动,依法取缔了杨林街镇集镇西段、沈塘段等7处非法洗砂场。

  在现场,砂石堆放成山,道路泥泞,两旁的员工宿舍和办公室破旧不堪。联合执法队员到达拆除现场后迅速拉好警戒线,挖掘机和现场拆除组对洗砂设备进行强制拆除。

  杨林街镇党委政府在此次行动以前进行了摸排统计,发现镇内有18处非法洗砂场,并按程序多次下发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拆除,但仍有7家洗砂场置若罔闻,借着村庄整治清洁行动的契机,党委政府“重拳”出击,成功拆除了这七处非法洗砂场。

  “杨林街镇党委政府针对非法洗砂行为,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还杨林人民一片绿水青山!”杨林街镇党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防止洗砂场死灰复燃。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岳阳县杨林街镇“重拳”出击 依法取缔18处非法洗砂场

765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