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8-12-14

  为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今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工作目标,12月12日,岳阳市河长办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年度考核暨迎接水利部、生态环境部总结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岳阳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湘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河长办分管负责人、业务股室负责人、资料员以及市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市直单位逐一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进度情况。岳阳市河长办详细传达了省河长办有关部署要求,对水利部、生态环境部总结评估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安排部署对各县市区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的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目前已进入考核评估阶段。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先创优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将考核迎检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结合省市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认真回顾梳理,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扎实细致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评估各项工作。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岳阳市召开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765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