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8-10-17

  近日,攸县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县长周文安主持,农口线各部门负责人和17个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就河长制工作作了汇报,介绍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明确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夯实河长制基础工作,按照河长设置原则设置河长,全面规范河长公示牌内容,加强河长巡河;二是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加大河道保洁力度,开展样板河创建,清查河湖“七乱”,整治入河排污口,河湖划界等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快工程项目扫尾,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规模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城镇存量垃圾场治理等建设项目的工程进度。

 

  周文安强调,在今后的河长制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意识提高站位。河长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按照省市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长制基础工作。三是专项行动要到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四是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各部门明确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全面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维护好水生态环境。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攸县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765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