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水利厅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二)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8-06-13

  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省水利厅幼儿园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

  湖南省水利厅幼儿园D1~D4岗位。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6月20日(星期三)上午8:00开始,各位考生请在7:55之前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湖南省文化厅幼儿园(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255号)。

  四、注意事项

  1.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6月19日前主动联系省水利厅人事处,确认相关情况。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2.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学识水平、业务素质、专业技能,教学能力。采取试教和才艺考核的方式进行:

  (1)试教:对学生面授15分钟,对评委说课反思2分钟。考生自选幼儿园教学内容和任教年级,自备教案一式10份带到面试考场交工作人员(语言、音乐活动要附上教材内容),教学具自备或提前向幼儿园借用。

  (2)才艺考核:4分钟。

  幼儿教师D1、D2、D4岗位:自选两项才艺(在弹钢琴、唱歌、舞蹈、讲儿童故事(或诗歌朗诵)、美术项目中自选两项);

  幼儿教师D3岗位:本专业才艺+其它自选才艺(在弹钢琴、唱歌、舞蹈、讲儿童故事(或诗歌朗诵)、美术项目中自选一项)。

  3.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考生到达考点后,必须按引导员的要求在指定的候考室等待抽签,不许随意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严禁吸烟。

  4.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试过程中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除才艺表演和其他面试必须使用的相关道具外,不得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面试室,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无效。

  咨询电话:0731-85486307 85486306(省水利厅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5483438(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纪委)

  

相关阅读

2018年湖南省水利厅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二)

76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