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击水——湖南水利40年发展成就图片征集启事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8-11-07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成就着湖南,也考验着湖南。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历届省委、省政府带领三湘儿女一届接着一届干,激荡着“大干水利、治水兴湘”的宏大主题,挥写着“盛世治水、人水和谐”的壮美画卷,实现了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的华丽变身。

    为全面呈现湖南水利改革开放的精彩实践,生动展示40年来湖南水利建设发展的成就,凝聚全社会大干水利的精神力量,湖南省水利厅将举办线上摄影展,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图片:

  一、征稿内容

1978年以来,全与治水或水利有关的现场图片(如有新老图片对比更好)。

稿重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洞庭湖治理、四水流域治理、民生水利发展(农村安全饮水、农田水利等)、水利扶贫攻坚、水生态文明建设、湖南省“一号重点工程”——湘江保护与治理、防灾减灾成效、河长制(湖长制)、河道采砂整治及规范化管理、水利科技等。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7-1127(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三、作品稿酬

  作品一旦采用,将支付稿酬。标准为:2003年-2018年作品,150元/幅;2002年及以前作品,280元/幅。个人稿酬累加后若涉及个人所得税,由组织单位代扣代缴。

  四、征稿细则

    1、单幅和组图均可,要求主题突出,视觉效果好。请注明作者姓名、详细图说及联系方式。 

    2、作品发送至邮箱:4329536@163.com(唯一投稿通道);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0731-84326341。

    3、作品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

    4、作者须对提交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的著作权;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法律责任。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

                     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

                         2018年11月7  

相关阅读

中流击水——湖南水利40年发展成就图片征集启事

764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