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代表参加《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听证会的通告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7-08-08

  为提高行政决策的透明度和科学性,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规定,省水利厅拟定于2017年8月25日召开行政决策听证会,对《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进行公开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拟邀请听证代表15名,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支持水利建设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员工,均可在2017年8月11日前通过填写报名表、或登录湖南水利网站(www.hnwr.gov.cn)网上报名,或直接到湖南省水利厅报名等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

   

  二、按《湖南省水利厅行政听证工作规定》确定的听证代表将于听证会召开10日前,通知听证代表本人,并在湖南省水利网公布参加听证人员名单。

  联 系 人:唐艳 李铮

  联系电话:0731-85483335

  邮 箱:472166221@qq.com 305935457@qq.com

  地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370号湖南省水利厅

  

  附件:听证代表报名表

      

  湖南省水利厅

  2017年8月8日

相关阅读

关于邀请代表参加《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听证会的通告

764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