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组织召开全省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核汇交技术讨论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8-23

近日,省水科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核汇交技术讨论会。


会上,省水科院项目工作组就各市州在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的质检审核、汇交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与讨论,并对全省区划成果集中质检审核与汇交的时间节点、相关技术指导与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再次细化明确了成果提交内容与数据格式、提交流程与时间节点,以及数据合规性检验规则等方面的内容。


下阶段,省水科院将就目前质检审核与汇交工作中遇到的紧迫性问题,给各市州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技术支撑单位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与培训,并组织各市州对市级汇总的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成果进行集中质检审核与修改,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省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的审核与汇交工作。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组织召开全省水旱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核汇交技术讨论会

277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