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召开禁捕退捕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2-28

近日,汉寿县召开禁捕退捕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民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县禁捕退捕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禁捕退捕工作。


周功表强调,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有效落实禁捕退捕各项任务是对我县工作态度、能力、水平、作风的全面检验,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抓好整改,持之以恒推动禁捕退捕工作走深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实现“四清四无”目标任务,强化“三无”船舶管理,加大非法捕捞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市场非法销售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非法捕捞产业链,营造浓厚的禁捕退捕工作氛围;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四包一”的工作要求,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推动,深入镇村再座谈一次、再走访一次、再宣传一次、再关怀一次,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转产就业、帮扶解困、巡查打击、政策宣讲、社会保障等各类工作台账。要抓好信访维稳,及时应对处置舆情,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禁捕退捕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汉寿县召开禁捕退捕工作调度会

1408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