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直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暨团建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6-07

为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水利青年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63日,厅直团委组织开展了水利食堂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暨团建活动。


202047日开始,为保障疫情期间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厅直团委号召发起了水利食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每天穿着志愿者背心,佩戴帽子手套口罩为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提供服务,50多名水利青年按照每天两名轮班,已不间断坚持了一年两个月。


青年志愿者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先后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以及中共长沙历史陈列馆的建党先声、浴血奋斗、接管建政、改革开放、逐梦前行、群星璀璨6个主题展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历史熏陶、党性教育与灵魂洗礼。馆内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结合多媒体表现形式,生动记述了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下午,青年志愿者在橘子洲开展团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水利志愿者友爱互助精神。活动中大家思维活跃、情绪高涨、奋勇争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紧张而欢快通过团建活动,青年志愿者磨炼了意志,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协同力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提升能力的学习之旅,充分展示了水利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战鼓催征马蹄疾,扬帆奋进正当时,水利青年志愿者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奋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直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暨团建活动

1973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