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6-02

5月31日上午,厅机关与湘农桥社区联合开展“世界无烟日”和家风家教宣传志愿活动。


5月31日是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是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水利厅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戒烟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板等形式,深化群众对烟草危害和创建无烟环境的认识,呼吁大家遵守社会公德,主动参与禁烟控烟行动,共建共享无烟环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营造更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在厅幼儿园附近,志愿者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活动,向家长们发放《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下一代。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



“世界无烟日”宣传



《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197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