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走访慰问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10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近日,省水利厅集中走访慰问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和居住外省老同志。


目前,厅系统共5位健在的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厅机关4位,厅直系统1位。9月3日,厅离退处负责人陪同省委老干部局慰问小组前往医院走访看望了傅声远老同志。9月1日至3日,厅慰问小组登家门、上医院、赴外地走访看望了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和居住外省老同志。


慰问小组向老同志为抗战胜利和湖南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向老同志介绍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激励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慰问小组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老同志在生活养老、健康保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老同志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厅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湖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余热。




慰问小组看望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傅声远




慰问小组看望抗战老同志向前




慰问小组赴深圳看望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王子富


相关阅读

省厅走访慰问抗战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图)

1371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