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中国精神”爱国主义宣讲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1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系列重要论述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把抗击疫情人民战争生动实践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7月10日上午,厅关工委、厅文明办、厅团委联合举办“讲好抗疫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爱国主义宣讲会。团省委副书记谢君毅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易钊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丽娜,长沙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陈科文,长沙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张雯,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持人、记者张盟等5名嘉宾,立足自身在抗疫中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感,开展了一场于细微处见深情见品格见担当的感人宣讲,现场很多听众都留下了热泪。


杨诗君在讲话中要求,水利青年要学习英雄,不畏艰险,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践行水利发展总基调,大力实施水安全发展战略,全力做好防汛抗汛、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本次“讲好抗疫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爱国主义宣讲会,旨在通过亲身经历抗疫一线的青年讲述抗疫故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水利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


厅老领导、“五老人员”代表、厅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党委、文明办、离退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厅机关青年干部、厅直各单位团干及青年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阅读

省厅举办“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中国精神”爱国主义宣讲会

1278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