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在全国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9-19

9月18日,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办,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参加活动并颁奖。湖南省水利厅选送的两个演讲节目皆进入决赛,获得喜人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全国水利系统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有74个水利部直属单位和水利厅(局)报送了116个演讲节目。初赛分为7个赛区进行,7个流域机构为初赛的顺利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各赛区的激烈角逐,共有45个节目入围了决赛。


湖南省水利厅选送的两个演讲节目双双进入决赛,其中,胡帅帅演讲的《洞庭之子》获一等奖,决赛总分第一;湖南省水文局代表胡桑、王白演讲的《当我找回了你》获三等奖。同时,湖南省水利厅还获评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贯彻“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是水利部党组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大战略,是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大力弘扬、自觉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具体行动。




全体参赛选手与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我厅在全国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图)

103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