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团委荣获“省直五星级团组织”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3-20

  3月19日,2019年省直共青团全委会召开。会议对2019年省直机关团青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2018年度省直“五型”团(青)组织标准化建设结果。在省直128家团(青)组织中仅25%被评为“五星级团组织”,厅团委获此殊荣。

  2018年,在厅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厅团委突出思想立团、从严治团、改革强团,扎实开展了走读洞庭水利工程、“呵护河湖”青年专项行动、青年水科普宣讲比赛、青年大学习分享会等富有时代特色的青年活动,通过打造团的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团的综合实力。2018年,厅团委被授予第一批省直“青年之家”称号,厅直系统2家集体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项目”,并斩获全国志愿服务的最高荣誉,被评为“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

  今后,厅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厅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青春建功,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厅团委荣获“省直五星级团组织”

764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