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团委召开“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考评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1-04

  1月3日,厅直团委召开2018年厅直属机关“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考评会。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到会指导,厅直团委委员、厅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团青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厅直团委坚持以“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为重点,层层推进从严治团,强化自身建设,构建了分类定级管理结构,形成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持续打造水利团青工作特色品牌,连续三年获评省直“五星级团组织”。

  会上,省水文局团委等7个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厅直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努力服务广大水利青年成长成才,工作覆盖面不断拓展、组织影响力不断扩大、凝聚力不断增强,开创了水利团青工作的新局面。

  厅直团委按照相关要求对厅直各单位团组织进行了集中考评,考评结果经省直团工委最终认定后,将以书面形式通报团组织所在单位。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厅直团委召开“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考评会

764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