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25

近日,省水科院举行“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旨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展示新时代水利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10组参赛选手紧扣建党百年主题,或以历史事件、水利事业发展历程作为背景,或以身边典型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为话题,配以精美的PPT,用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阐释了新时代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对党的热爱以及建设水利、服务水利、建工水利的信心。


本次比赛是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省水科院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讲专题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1941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