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1-23

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3日至23日,省厅领导、厅机关和厅直系统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老领导、离退休劳模、离休老同志、老干支部书记、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扶贫队员、一线职工和因公因病去世职工遗属送上慰问金、春联和节日祝福。


厅党组高度重视走访慰问活动,1月6日专题研究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省委省政府个水利部的有关工作部署,把“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的具体措施,作为关心困难党员、干部和职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表现,作为改进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手段,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厅领导颜学毛、钟再群、金安荣、罗毅君、易放辉、杨诗君、范金星、陈绍金、李金、杨光鑫、周波艺等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向老领导、离退休劳模、离休老同志、老干支部书记通报一年来水利厅工作完成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为湖南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遗属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工作,共渡难关;对奋战在一线的扶贫队员和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基层水利管理单位干部职工和坚守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的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诚挚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大家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将组织的关怀变成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努力为湖南水利改革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水利厅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1116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