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总河长调度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13

近日,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总河长康少中来到丹洲乡三湖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现场调度工程建设工作。


在工程施工现场,康少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三湖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位于原三湖村小学,设计扩容为4台1420KW的中型电排,排水流量10.3立方米每秒,总投资约4300万元。工程于2020年10月动工,目前已完成朝天口开挖、回填,主泵房坡屋面混凝土浇筑封顶,本月完成设备安装,预计5月开机响水。


康少中指出,水利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湖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进度关系到今年丹洲乡一线大堤防洪度汛,关系到丹洲乡今后排涝、灌溉、抗旱等,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施工程序,科学作业,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更新改造。学党史,办实事,这就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各级河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协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好质量关和验收关,确保三湖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按时按期按质按量完工响水。






相关阅读

武陵区总河长调度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1647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