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20年“守护美丽河湖”短视频公益大赛评奖揭晓(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15

10月9日,衡阳市2020年“守护美丽河湖”短视频公益大赛评奖结果正式揭晓,《逐梦幸福河》等六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生动展现了市示范河建设成果和沿河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在河长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本次大赛由衡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衡阳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承办,衡阳公共频道协办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关注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个人、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报送的参赛作品35部。


参赛作品围绕“守护美丽河湖——争创示范河湖”这一主题,创建示范河湖逐梦幸福河湖共享美丽河湖身边的护河人等方面讲述各地在河湖治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突出成效,通过多种视角阐释美丽河湖的不同含义,展示河湖建设的精彩瞬间。


大赛评委会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专业”评审原则对参选作品进行了评选,祁东县河长办推荐作品《逐梦幸福河》荣获一等奖,衡南县水利局拍摄作品《清花河之变》、石鼓区河长办拍摄作品《传承》荣获二等奖,衡南县水利局拍摄作品《希望》,衡东县河长办、衡东县融媒体中心拍摄作品《我是护河员》,蒸湘区水利局拍摄作品《河小清游蒸湘》荣获三等奖。


六部获奖作品将代表衡阳市参加由水利部河长办组织的以“守护美丽河湖——争创示范河湖”主题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全国短视频公益大赛



一等奖《逐梦幸福河》祁东县河长办推荐



二等奖《清花河之变》衡南县水利局拍摄



二等奖《传承》石鼓区河长办拍摄



三等奖《希望》衡南县水利局拍摄



三等奖《我是护河员》衡东县河长办、衡东县融媒体中心拍摄



三等奖《河小清游蒸湘》蒸湘区水利局拍摄


相关阅读

衡阳市2020年“守护美丽河湖”短视频公益大赛评奖揭晓(图)

138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