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酉水河开展鱼类人工放流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2-04

近日,由落水洞水电站组织的鱼类人工放流活动成功举行。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龙山县渔政执法部门、落水洞水电站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该活动。


放流仪式上,落水洞水电站领导致活动欢迎辞,并就鱼类人工放流的背景、目的意义、组织措施等方面作情况介绍。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渔政执法部门领导分别就此次放流活动发表讲话。放流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到落水洞水电站坝前库区和来凤红花桥码头两个放流点,纷纷将大约3.5-11cm的青、鲤、鲢、鳙等四种规格的鱼类合计12万尾放入酉水河中。


此次放流活动充分体现了电站建设单位对水生态环境保护、渔业资源补偿修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负责任的企业意识、社会意识、担当精神。丰富、补充了酉水河水域鱼类资源,对改善酉水河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龙山县酉水河开展鱼类人工放流活动

1078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