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首开河道砂石开采权公开出让拍卖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0-18

近日,资兴市率先在郴州市完成河道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拍卖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湖南省河道采砂许可证发放管理办法》、《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度县管河道采砂计划的通知〉》、《郴州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县市区河道采砂计划的通知〉》等河道采砂管理有关规定,经资兴市人民政府同意和郴州市水利局批准,采取起拍价即为保留底价的增价拍卖方式,公开拍卖资兴市境内的河道河砂开采权。


资兴市水利局委托郴州市欣迪拍卖有限公司组织对资兴市境内的河道河砂开采权进行公开拍卖,共有22个竞买人参加,分五个标段拍卖,其中:东江标段河道砂石开采权最终拍卖成交价181万元,光桥河1标段河道砂石开采权最终拍卖成交价102万元,光桥河2标段河道砂石开采权最终拍卖成交价63万元,永乐江1标段河道砂石开采权最终拍卖成交价50万元,船形河标段河道砂石开采权最终拍卖成交价18万元,合计拍卖成交价计414万元。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资兴市首开河道砂石开采权公开出让拍卖

1048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