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携手护绿水 我们在行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0-16

为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河湖清洁活动,浓厚河湖保护氛围,10月10日,县河长办、县水利局联合在沧港镇举办了“护河保洁”公益活动,县乡村及民间河长、巡河护河志愿者、义务监督员共13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全体人员准时赶到沧港镇新兴嘴集合,分发环保活动的行装。本次活动分成5个小组,分别对刘家湖、周家湖、堵口河以及大小洋湖进行巡查、清理。参加人员一部分驾船清理河道垃圾,一部分沿着河湖岸线清捡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确保河道整洁安全。同时,向周边群众派发宣传单,宣传绿色环保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道的面貌焕然一新,群众们纷纷称赞。


组织活动的县水利局负责人表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汉寿:携手护绿水 我们在行动

1048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