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10

为加强省水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队伍建设,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成长,激励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促进青年成为推动省水科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近日,省水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伍佑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科研方向和个人成长,从学术交流合作、科研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青年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伍佑伦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开启湖南水利科研现代化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水利科技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伍佑伦强调,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把自身成长与个人追求同国家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奋力逐梦,紧紧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争当湖南水利科技创新领头雁、生力军,积极把省水科院打造成省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水利科技创新高地。


最后,伍佑伦寄语全院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提高科研自觉,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学党史、增信念,多学习、有本领,勤思考、善创新,出成果、快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政治坚定的建设者、胸襟豁达的思想者、舍我其谁的担当者、求真务实的开拓者、脚踏实地的实干者。


座谈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对师生及广大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许达哲书记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水科院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院40余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1941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