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召开第四届科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10

2月8日,省水科院召开第四届科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科研重点工作,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2020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科技人员努力拼搏,科研创新成果丰硕。共完成科研立项16项,科研项目验收26项;发表科技论文47篇,编写专著2部,技术标准1项,获得专利24项,软件著作权5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水利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伍佑伦强调,新一届的科技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院科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明确了河湖生态体系安全研究、现代水利监管体系研究和其他实用技术研究等三个方向科研创新工作规划编制的项目负责团队,会议还讨论修订了省水科院科学技术委员会章程。委员们畅所欲言,共同描绘省水科院科研未来发展规划的前景蓝图。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召开第四届科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941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