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12-13


12月6日,省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同志《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一文。

省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水文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坚持政治第一,着力提高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能力;要牢记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把人民满意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标准,坚持群众第一,一以贯之厚植为民情怀;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第一,着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中心纪委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戒。深刻认识省纪委查处职业团伙串通投标系列案件的决心和魄力,引以为戒、引以为鉴,警钟长鸣;要认真自查自纠,规范程序。强化规矩意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程序,加快构建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省水文中心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省水文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131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