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海灌区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节日不正之风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23


按照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提示》要求,欧阳海灌区管理局纪委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节日不正之风,确保全局职工度过欢乐喜庆、和谐安定的新春佳节。

一是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重申廉洁过节的纪律规矩,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二是在“欧阳海灌区”公众号相继发出《元旦将至,节日提醒请查收》和《2021年春节廉洁过节倡议书》,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紧盯重点环节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全局公务车辆管理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公务车辆封存到位;紧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督查;紧盯餐饮浪费,深入职工食堂对贮存加工、出餐配餐、光盘行动、厨残处理等情况进行实地监督。

相关阅读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节日不正之风

1454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