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御中心念好廉洁过节“紧箍咒”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30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929日,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两节”期间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督促中心干部职工在快乐过节、平安过节的同时,坚决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

中心纪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过好“两节”。严禁收受礼品。酒后驾车等违规行为,要坚决杜绝,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与亲朋好友聚会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家人及周边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要文明出行,遵守社会公德良俗,树立水旱灾害防御人以及水利人的良好形象。值班备勤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突发情况能够立即处理到位,确保中心平安祥和过“两节”。(省防御中心供稿)


相关阅读

省防御中心念好廉洁过节“紧箍咒”

138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