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中心对衡阳水文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30

914日至918,省水文中心巡察组对衡阳水文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了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四个着力”精准发现问题,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基层、个别谈话、知识测试、民主测评、受理来访等方式,了解和掌握被巡察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 巡察组既肯定了衡阳水文中心的成绩,但更多的是指出了中心领导班子在党建工作、财务管理、组织人事、项目实施、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衡阳水文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一是提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落细落实。

情况反馈后,衡阳水文中心主要领导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全部诚恳接受,并迅速启动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制度为根本抓好建章立制,坚持以巡察为契机抓好队伍建设。(衡阳水文中心供稿)


相关阅读

省水文中心对衡阳水文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138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