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扩大)学习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7

630日,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委举行今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从严治党有关规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28日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2019422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开展了警示教育,深入剖析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讨论发言环节,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落实一岗双责,共同聚力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要求,要明方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知敬畏,自觉克服侥幸心理,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要守底线,自觉从严从实发力,时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勇担当,自觉对标对表作为,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干成事”的目标,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推进洞庭湖治理、河湖管理各项事务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供稿)



相关阅读

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扩大)学习

126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