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全率队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8-01-15

  近日,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振全率厅水土保持处、科技外事处相关负责人赴益阳、长沙市检查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益阳市赫山区鹿角湖泵站、资阳区新桥河小流域治理工程、益阳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长沙市望城区马家河高塘岭中小河流域治理工程、岳麓区洋湖垸龙骨寺泵站等工程和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工程参建单位、运行管理单位有关资料,听取了市、县水利部门有关情况介绍。

 

  张振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高度重视在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张振全率队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764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