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2-26

湘水办函〔202136


各市州、县市区水利局,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市场主体单位:

为确保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活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我省水利行业工程量清单造价编制的相关政策文件、数据接口标准等出台之前,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水利子系统(即新水利平台)暂停使用清单转换工具进行转换,仍以EXCEL等格式直接导入电子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不得以任何方式要求(指定、推荐、优先等)潜在投标人采用某品牌或某些品牌的造价(计价)软件编制投标文件清单。

二、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发布之前,采用我省2020年版电子招标投标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招标项目,投标人信用等级以水利部发布的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为准。

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1222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我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1463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