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国水利部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召开第二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2-16

市州水利局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湖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围绕我省水利中心工作,搭建水利行业技术引进与科技成果转化信息交流平台,推动水利科技成果的转化、交流与合作,为我省水利事业及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持,经研究,定于20191220日在长沙市召开第二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届时,将展示推介涉及防汛减灾、水文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农村水利、水土保持、水生态、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利信息化等水利各领域的先进实用技术(产品),请各单位结合技术需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与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会议由湖南省水利厅主办,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水利学会共同承办。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12208:30~17:30,会期1天。

报到时间:12199:00~17:30

会议地点:金源阳光酒店(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79号)。

三、会议主要内容和形式

1、邀请水利行业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分析解读水利科技发展形势和水利重点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

2、采用专场报告、实物展示、图片展览、多媒体展播、面对面交流、会刊推介等多种方式对推介技术(产品)进行展示和介绍。

3、发布《湖南省2019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广名录》,供有关单位引进和推广应用先进技术(产品)参考。

四、参会人员

1、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湖南省水利厅各处室(局)及直属有关单位代表。

2、特邀国内知名水利专家。

3、湖南省各市(州)、县(市、区)水利(水务)局代表及省内相关企业代表。

4、各技术(产品)持有单位代表。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21617:30,请在规定日期内将参会人员回执发送到邮箱:150399820@qq.com

2、请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将此文转发到县(市、区)并组织好相关县(市、区)水利(水务)局派人参加。

3、会议不收取参会代表相关费用,并在会议酒店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工作午餐。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何香建  0731-8548628313974869315

E-mail150399820@qq.com  

5、请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登录以下网站查阅:

湖南省水利厅(http://slt.hunan.gov.cn)

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http://www.hniwhr.cn/

附件:参会回执

    


关于召开第二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的通知 

1095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