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资水、沅江、澧水、湘江及其他流域)中小河流水能资源开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二次公示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9-16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规划牵头单位是规划实施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信息公开的主体;编制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的过程中,应当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征求公众意见。

我厅委托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承担《湖南省(资水、沅江、澧水、湘江及其他流域)中小河流水能资源开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该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编制完成,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规划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联系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联系电话:0731-85607640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广泛征询评价范围内及规划涉及区域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规划实施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通过书信、电话等方式向规划单位提出对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本规划牵头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规划牵头单位:湖南省水利厅

联系人:谢洵   电话:0731-85483171

规划环评单位: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

联系人:凌工   电话:0731-85607640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公众信息反馈的时间由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

附件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湖南省水利厅

2019916日

相关阅读

湖南省(资水、沅江、澧水、湘江及其他流域)中小河流水能资源开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二次公示

103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