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厅大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9

1月26日,省厅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会议后,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厅大院防范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一是完善了湖南省水利厅机关大院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专班,明确职责,落实应急处置措施;二是紧急购置一批工业用盐、铁锹、手套、应急手电、雨衣、雨靴、电缆电线等物资;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要求中心领导带班,值班科长坐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上报各类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四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应急处置人员,加强巡查维护,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供水管道、水表、闸阀、发电机等供水供电设施防冻保护措施,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为今年厅大院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阅读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厅大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247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