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9

1月28日,省水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及厅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省水科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伍佑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和自我革命精神。


范金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省水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自我批评实在、相互批评到位,问题整改方向明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做到党风廉政建设“零偏差”,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水科院高质量发展;加大整改力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持领导带头,坚决立行立改,坚持开门整改,在适当时候以适当形式公开整改情况,让人民群众对整改效果感到满意。


伍佑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厅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247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