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2-01-26

1月24日,省移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水利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作总结讲话,全体在家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移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省移民中心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总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站位抓组织领导,高标准抓学习教育,高质量办民生实事,党员干部普遍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移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移民工作进一步迈上了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要坚持对标看齐、提高站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要坚持思想引领、党性锤炼,把加强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要坚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把兴办民生实事贯穿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改善移民民生,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全省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省移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2471489